這篇 我介紹了不少新札幌的好玩地方
因為最近還頂常跑此 所以繼續來第二彈<不過若你是觀光客的話 要逛還是選札幌車站或是大通吧>

老實說新札幌還頂好逛的
很多商場和札幌一樣都相連
只是感覺沒有像札幌這樣針對比較年輕的流行族群
但是這有赤ちゃん本舖 有無印良品
若是再有GAP 就太完美啦!可惜沒有
但是若遇到天氣不好 這兒倒是可以玩樂一整天




台灣好像頂流行大型室內遊樂場的
台灣的室內遊樂場我還未去過
小妞10月大和朋友去了一次札幌的  但是只有一個小時
這此選了天氣不好 想嘗試看看札幌的室內遊樂場
這家一家族要先交315日幣會費 加大人一人500 小孩一日券990
這種遊樂場不管你玩多久時間 一日券一定是划算的

應該遊玩設施和台灣差不多
但是有比較特別的就是
2樓有免費的按摩椅
所以我和J就輪流看小孩 輪流去按摩
且2樓還有免費的禮服拍照區
好像所有小女兒都有公主夢
所以來到此很多女孩都愛穿上禮服 讓家人拍照
禮服很多件 西式 日式都有 還有相關配件
另外,還有兒童騎乘處
擺放好多酷又炫的車子或是摩托車
只要腳踩油門就可以發動
深受小孩喜愛

在遊樂場免費照的

我兩歲也會騎摩托車喔!

我們雖只有玩幾個小時
但是我想以後這種室內遊樂場 還是偶而來就可以啦
我還是喜歡帶她到大自然中亂跑

話說去玩遊樂場後
經過天文台
這小孩又記起她之前曾來此看過星星 一直說要看星星
但是想看那節目已經結束
她老爸說下次帶她去看
結果過了幾週 她老爸真帶她去看 找我去 但是我已經看過一次 不想浪費門票 且我寧願逛街啊
所以這父女兩就來了個天文台約會
也讓我享受許久不曾有的一人逛街
還有我知道為何女兒總是感覺比較喜歡爸爸
上週我想睡覺 我就叫J帶女兒去我家附近公園玩
過了好幾個小時還不回來
回來後女兒提了包我看似廢物的趣味玩具
而J則提了甜甜圈
問她去了哪 她回說坐電車
問了J 才知道她兩坐JR去到小樽啦
還提了垃圾玩具和垃圾甜食
雖然我嘴巴碎碎唸 但是父女兩的小約會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