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0.JPG

因為這家實在太常造訪了 可以說是我家最愛的湯咖哩店之一

應該說我家CP值最高的湯咖哩店

這間在札幌共有三家分店 三家我們都常去吃

札幌巨蛋附近的本店 北33條店 和札幌中央店

對於觀光客來說 最方便的就是札幌中央店

從地鐵大通站或薄野站 走路就可以到達

IMG_3893.JPG



台灣朋友若有機會到北海道,我都會推薦她們去嘗試看看發源於北海道的湯咖哩。因為熱呼呼咖哩湯頭很適合台灣人的口感,加上又有大塊大塊產於北海道新鮮的蔬菜,吃起來覺對不同於咖哩飯。有關日本的湯咖哩,我也曾在<北海道湯咖哩>這篇推薦過兩家我喜歡的湯咖哩店。

雖然這個起源於北海道的湯咖哩,紅到整個日本,不過真正的北海道人並不是這樣熱衷於吃湯咖哩,看資料說北海道人有一半的人沒有吃過湯咖哩,且他們對湯咖哩的印象就是貴,小小一碗可能就要將近一千日幣,且重要的是湯咖哩的份量對大男人來說就是吃不飽。

趁著家人來北海道,帶她們去吃了在札幌巨蛋附近的RAMAI 湯咖哩。這家湯咖哩絶對是可以滿足大男人的胃。因為湯頭選擇大碗可免費、飯選擇大碗也可免費。而和一般湯咖哩店一樣的是這家店的裝潢也很有東南亞的味道,巴里島的感覺!

這間店 的座位都是採大桌子 然後用隔板隔開 好讓大家可以好好吃飯

然後燈光也比較偏暗 讓大家可以感受巴里島的氣氛

且非常受到上班族的歡迎,當然味道也是一流的。

這間店 的

雞肉 チキン  最具代表性的口味 1200日幣

IMG_3892.JPG

 

IMG_5864.JPG

 

RAMAI 湯咖哩

http://www.ramai.co.jp/sapporo/

 

更多消息會隨時更新在 北海道生活 粉絲專頁上,歡迎大家加入!!

北海道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咖哩 RAMAI 札幌美食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