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青森三澤基地的航空展和J安排了一趟兩人三人行的東北秋日之旅。日本東北因為離北海道近,儘管得跨過津輕海峽,但是對於我兩說,日本東北感覺很近。有人一定要問為何千里迢迢跑去青森看航空秀,只要是因為千歲只有日本自衛隊駐軍,但是青森三澤基地則有美軍駐軍,所以一次可看到日本和美國戰鬥機的盛會。而對於我這個對戰鬥機沒有太多興趣的人,最感興趣的還是那攤販,因為除了日本常見的小吃外,可以吃到很多美國的小吃。

 

而有別上次東北的JR之旅,這次我們選擇帶著J的愛車一同坐船去東北之旅。行程方面則是包含青森、山形、宮城、岩手。

 

從北海道若要搭船到青森,一天有四班,我們選擇在晚上21:15從北海道小牧港搭船到青森的八戶港,到達八戶港為清晨4:45。這是我第一次搭這樣的船,我們選擇坐二等寢台,因為想這樣比較好睡。船上有餐廳、大浴室還算舒適,且比起寢台列車,睡在船上比較不容易搖晃,容易睡得著覺。相關船的資料可看這網站http://www.silverferry.jp/index.asp

 

這次行程重點除了航空秀外,紅葉與美食和溫泉也是重點。只可惜我們這次選擇的藏王溫泉屬硫磺溫泉,我不便泡。而對這次之旅的感想就是肚子越大,越不行這樣長途旅行啦(回來就被醫生警告啦!)且回來我還得了良性發作性頭位變換性目眩<醫生告訴我的病名>,很可怕的經驗。之後的日子,我會乖乖在家的。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一些這次東北之旅。

 

 
仙台城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