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愛吃餃子,但是他們吃的是煎餃

而且吃煎餃還要配上白米飯,因為她們認為煎餃只是配菜,

而我不知不覺也被感染,吃煎餃也配起了白米飯。

這陣子很懷念台灣的水餃

但是日本的餃子皮都是用來包煎餃用的,所以很薄,不適合包水餃。

但是實在太想吃了,

所以只好自己從擀皮開始包水餃

這可是我第一次準備水餃的肉餡

當然也是我第一次靠自己擀水餃皮

而做出來的水餃雖然水餃皮還是太厚

肉餡味道太淡

且我想要台灣的水餃專用醬汁

但是總算可以一解想念故鄉的味道

我想在日本越久如果想念台灣的味道,就得自力救濟,

然後應該會變得越來越賢慧吧

幸好我還沒有想吃台灣的包子和饅頭

不然哪天我也得自己親手做包子和饅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 的頭像
    mie

    Live in 北海道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