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似乎頂喜歡「大人」這樣的字眼,因為大人這字眼蘊含著成熟、品味與有品質的意思,所以在日本有不少專門針對大人的雜誌、大人推出的旅遊等。
  

而冬天的富良野有別夏天的熱鬧,也是充滿著大人味,安靜而優雅,很推薦大家前來。  

因媒體朋友慷慨相送新富良野王子飯店住宿券,所以上週我倆就安排了一趟富良野冬日遊,也剛好讓我兩去看看我倆相識的富良野車站,結緣的富良野麥當勞,並見見富良野的朋友。以下就用圖說的方式,讓我推薦大夥冬天富良野附近有趣的地方。至於那個讓我們免費住宿的新富良野王子飯店,當然也得好好來介紹了,請見下篇報導了。

富良野知名景點富田農場,沒有薰衣草的富田農場是有點單調的。
但是就當順遊景點,看看溫室中的薰衣草,買買薰衣草製品,看看乾燥花園。然後再去餐廳吃杯薰衣草冰淇淋也不賴。










丘陵的景色,冬天欣賞起來也另有風味。
















還記得我曾推薦過美瑛的「木のいいなかま」嗎?
這次又再次造訪這家店,因為還是很想念這家用當地農家新鮮蔬菜做成的美味料理,與這家木製餐廳的氣氛。
仔細觀察了一下店內,店內擺放許多可愛手工製品,然而這樣的溫馨可愛的店,卻是出自男店主人的手。











這是餐廳一角。
在札幌很少有這樣木製的餐廳
但是在富良野、美瑛這樣的餐廳咖啡館卻很多
像是富良野的森の時計北時計也都是這樣風格的咖啡館
點杯咖啡坐在裡面,就可以感受到那份悠閒時光
這樣的感覺還真得只有在富良野和美瑛才可以感受到,
特別是冬天,在充滿溫馨的木屋內,望著窗外的白雪,感覺就是舒服,
也唯有這刻,才覺得白雪好漂亮啊!















好像也不必特別介紹這旭山動物園,因為他實在太有名啦!就連我們平日來都還是很多觀光客。但是這個動物園真得很有趣,我來過不少次,但是每次來每次覺得好玩。特別是冬天來,特別有冬天動物園的感覺,而企鵝、北極熊、狼和冬天也才匹配。
另外,這動物園有很多手工作的標示,這些手工的標式讓人覺得這真是個有人性化的動物園。
這動物園最近正在新蓋鹿的森林,看來這動物園的話題性應該還會繼續沸騰下去。







這是在旭山動物園附近,也是標榜健康食材的餐廳:Esperio。因為這家餐廳擁有自己的牧場,所以這邊健康的紅牛牛排、漢堡肉最為出名,另外這邊的霜淇淋等的奶製品也是旅客必點的。

套句J對這趟旅遊的說法:心と体の洗濯の旅です。
沒錯冬天的富良野就是有這樣的療效
吃健康的食物
享受悠閒的時光
然後當然還有親切溫暖的富良野人啦
下次冬天記得來富良野感受這份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