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聖誕夜氣氛向來比台灣好

而就連在北國的聖誕夜

走在街頭都可以感受到那「火辣」氣氛

以前都覺得也許因為札幌寒冷

所以這兒情侶較少牽手也較少擁抱

也或許是因為日本民族本就比較害羞

所以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卿卿我我

但是但是聖誕夜不同啦

一幕幕讓人會血脈噴張、心跳加速、面紅耳赤的畫面不斷上演中

最誇張的一次應該是在大通公園地下街的階梯處吧

一對男女就在階梯上激情的擁抱(我一定得強調激情)

且正在進行蛇吻……

當然我不好意思繼續看下去,

我只是快速而安靜地經過他兩身旁

但這兩人的蛇吻實在太過激情,以致於我經過時雖不好意思看,都卻可以感受到那份火熱。

但問題是這兒來來往往人還真多

且天氣還真是有夠冷

這對情侶建議你們下次還是找個溫暖地方吧

不過千萬千萬別找公共廁所

因為我在東京曾經被這樣「發情」的情侶所發出的聲音

以致於嚇到我一心只想快點遠離那地方

竟把剛買的東西丟在廁所

直到我到旅館後才發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