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的各景點中 
我頂愛モエレ沼公園
所以當日本朋友問我想去哪玩時
我總會說去モエレ沼公園 
只見這些札幌人總不解我對這公園的喜愛, 
 
因為他們覺得這公園什麼都沒有 
不過就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我才喜歡 
上藝術課程時老師曾經介紹過這邊的玻璃金字塔 
也曾提到這兒的設計大師イサム。イグチ 
而後今年這兒又蓋了新的海之噴水
所以我可是夏天想來、冬天也愛來
白天要來、晚上也想到此的人。
說是為了喜歡イサム。イグチ,或是喜歡藝術才到此,這可不完全對。
因為我喜歡這兒遼闊的景色和悠閒的氣氛 
一種可以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地方。
在離開札幌的前一天我又造訪了此處
坐在草坪中享受這屬於札幌的悠閒
我笑笑的告訴朋友:在這聽得見風聲喔!要我坐在這一下午我都願意。
而朋友似乎也能感受我喜愛這地方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