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車子正穿過青函隧道,馬上要到青森縣了喔…..」
他在工作之餘會這樣發手機信件給我
於是我總是跟著他的手機信件和他去旅行

他不睡覺帶著我去看札幌的另一面
那個我熟悉卻又陌生的札幌
在他帶領下更為美麗也更為動人

他陪我欣賞夜空下的札幌
在微冷的深夜中陪我散步在我最愛的北大
然後陪我聊天
直到我想睡

他會寫動人的信件給我
希望陪我留下北海道最後也最美好的回憶

那天他最後一次因工作到富良野
我對著車站對面二樓的玻璃窗對他揮手說再見
因為我沒有勇氣對他多說一句話
因為多說一話那不爭氣的淚水就會掉出來

16:28分有他的列車
緩緩地離開了富良野站
列車不尋常地發出鳴笛聲
他寫手機信件問我是否聽到
因為他說那是他代表再見的思念聲音….
望著手機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