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NA里程快要到期了
加上有人很想去坐看看中國高鐵
所以就用里程換免費機票 準備前往北京‧上海玩!!
不過這次去中國 好緊張
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 而上網又找不太到資料
所以最近我很認真的在排行程 網站就懶得動了
這幾年出國我都不這樣做了 但是對於中國....還是有點擔心
等回來再分享了

怕這篇太混所以還是來寫點最近的小小心得
如果你認為日本是不二價 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家有個比我更像家庭主婦的主子
買菜他比我有心得 知道哪邊便宜 哪個價錢可以買 也會去確認廣告宣傳單的那種人
買家電 他也是會貨比三家 且不單考慮價格便宜 還得考慮回饋多少POINT <這些POINT都可以換算成現金>然後他腦子算一算 就知道哪邊划算
我這數學不好的人 就全交給他了
還有一招我覺得很厲害
比如說他很想要A家的POINT 但是比價後發覺B家便宜
他就直接去A家 告訴A家店員說:B家的價格是多少?可否用這價格買
而這招真管用
有時店家很大方就給B家價格
而有時就算不能用到B家價格買到 也會再下殺幾百塊到幾千塊

下次到日本買電器也試看看這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