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和我在JR工作的朋友

昨日結束工作今天啟程回到札幌

然後明日回到台灣

平常冷靜開朗活潑的她

眼淚直流無法停止

因為有太多的感謝

太多的不捨

所以放不下來吧

而那種感覺我可以體會

記得1998年吧我要離開富良野的那天

我也哭得相當難過

一旁來找我玩的台灣朋友

雖一句日文都聽不懂

但她被感傷的氣氛感染

哭得比我還難過

人與人相聚真得很奇妙

有些人就是與你特別有緣

有些人就是願意無怨無悔地對你好

保握當下是我來到此記取的教訓之一

Seize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