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9.JPG

本來老公和女兒的潛水 要排第3天的

但因為第三天風浪太大 改成第2天

他們兩人去潛水 我和弟弟就先到今晚住宿的北谷區玩

前住宿的 那霸市區 HOTEL  SUN  OKINAWA 也是徒步就可以到前往北谷美國村的巴士總站

我和弟弟先去國際通逛逛

但是國際通太早很多店沒開

於是兩人慢慢在散步去巴士總站

搭乘28號 費用下車投 700日幣

時間約42分鐘

很方便呢 且沒搭過沖繩巴士 我和這小孩都很好奇

IMG_0367.JPG

IMG_0372.JPG

IMG_0374.JPG

大家看看 沖繩巴士超方便 可能很熱 巴士有窗簾喔

且停靠站超極明顯

坐到<桑江站>

老實說我一上車有問司機這車有到美國村嗎 所以司機知道我帶著小孩要去美國村

這位司機好心的幫我停在最靠近美國村的入口處 還是沒有站牌的地方

這種事絕對絕對 不會發生在札幌

所以我覺得好親切喔!!!

若是自己開車真不會體驗到呢

美國村

不是第一次來 這裡真得很好拍照 和逛

但帶著三歲小孩 他怎可能讓我逛街 且這地方之前來過了 我也沒有什麼要買的

加上好熱 這小孩一定不可走

於是我就去北谷 希爾頓飯店前的租腳踏車店 租台親子腳踏車

用腳踏車來遊北谷美國村

IMG_0395.JPG

IMG_0424.JPG

IMG_0434.JPG

腳踏車的好處 就是可以想停就停 想拍照就拍照

發覺騎腳踏車遊美國村 超舒服的

IMG_0407.JPG

這是海邊區 我們也是來此吃午餐

IMG_0398.JPG

IMG_0409.JPG

這家店的豬肉飯糰 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海邊吃更是太對味啊

好吃到我們要離開沖繩 在那霸機場一定要再買這家的豬肉飯團回去吃

超級超級推薦!!!!!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 把腳踏車還回去

離飯店CHECK IN 還有時間<飯店 下一篇介紹喔>

就去飯店旁的海 玩水

IMG_0440.JPG

這小孩玩水玩得好高興

然後等可以辦理CHECK IN 和弟弟先辦理進房

這時姊姊和爸爸也潛水玩 和我們會合了

姊姊和爸爸的潛水照在這

GOPR0170.JPG

GOPR0218.JPG

我後來覺得家族旅行 有這樣分開進行也不錯呢

畢竟弟弟還不能潛水 潛水要10歲以上 我家老公又一定要潛水

各取所需 這樣的安排也不錯

好了! 下 我要來介紹CP值超級高的北谷 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