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3  

在寫石垣島之前 來放張我喜歡的照片

清晨從那霸機場坐jal飛機到石垣島  我和主子補眠

這小孩子自己一人靜靜的讀空中小姐給她的繪本!! 雖然她不是總是這樣安靜 但那刻真覺得喜愛繪本的孩子 真不錯    

回到主題的石垣島

石垣島 主要是為了去離島 所以我家都只有把這個島當作中繼島

找了半天去了竹富島 下一篇介紹啦

然後還有半天 因為主子想潛水

我只好和小妞兩人石垣島市區觀光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石垣島住的飯店

主子要我找石垣島飯店的時候

給我唯一的條件 一定要離船碼頭近 其他我隨便找ˊ

因為這次旅費花太多 我當然找便宜飯店就好

且我們的重點又不是石垣島 中繼島 不要強求

以我上樂天 訂了 ホテル チューリップ石垣島

IMG_6313  

外觀不錯看

和式禁菸房  不含早餐 一間只要7400日幣 也就是一人3700日幣

真是太便宜太便宜啦

當然這樣便宜 你也不要要求太多

這旅館 好像台灣鄉下地方的旅館 哈哈

IMG_5554  

住的room

不過很乾淨啦

離碼頭走路七分鐘

離石垣島機場30分鐘  可以接送

這種價格 這個交通便利之處 真無挑剔的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 我想以後我應該還是會挑貴一點 然後再離碼頭更近的飯店 最後走路三分鐘以內

但對於自助旅行客來說 這飯店頂不錯的

且這家旅館還以免費租借腳踏車 雖然也很爛

且也有可以載小朋友的腳踏車喔

我和小妞就是騎這腳踏車 作市區觀光的

 IMG_6460

旅館大廳

騎腳踏車的市區觀光 還真好玩

玩到 我家主子潛完水後 回到旅館 我兩還在外面玩呢

下面這家為きよこの店

那時第一次來石垣島也有來此 原來這店離碼頭不遠處呢

以前被主子帶著跑 相關位置都搞不清楚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 剛好可以好好逛

這家店賣的 沖繩傳統炸甜點 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專門店 有很多種口味可選擇

 

IMG_5557

 

IMG_5558

延途亂騎 就看到 這個重要文化財的舊宮良殿  這種沖繩傳統民家 有讓人開放參觀

 

IMG_5563 IMG_5578

騎著腳踏車 亂逛 想停就停 很有趣

 

IMG_5579 IMG_5580  

這邊為石垣市的公設市場 有很多土產店 也有很多流行店鋪

 

然後推薦大家一間好好吃的餐廳!

也在碼頭附近

jouir 法國餐廳  可是不是那種很高級的法國餐廳

這間餐廳應該是家族經營的餐廳

服務人員的兒子 服務超級好

知道我從台灣來 還特別聊了一下 告訴我因為有郵輪到此 這幾年好多台灣觀光客呢

IMG_6482 IMG_6486 IMG_6493  

餐廳位在二樓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下次去石垣島 一定還會再去吃的店!!

以上就是我家的石垣島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垣島 吃喝玩樂 住宿 推薦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