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GvvtDmlL__SL500_AA300_  

<圖片取自AMAZON>

這本繪本  我去年就想買了

那時從保育園借來看

就很喜歡這本繪本了

只是後來北海道短暫的春天結束 我就一直放在購書書單中 想等今年春天再買

這本應該可以算是小孩的科學入門書吧

主題講たんぽぽ

沒讀這本 不知道有這樣多 不知道的部分

很淺顯易懂的科學書

大人也受益匪淺

 

我記得有年春天 去婆婆家的花園除草

我老公特別交代我看到蒲公英 要摘

我順手一摘

他一看到 就說不行啦

這樣根 沒有拔到

蒲公英的根很長 要連根爬起....我還真不知道

如果有讀過這本繪本的話 就知道原因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繪本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