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連休 台灣過年 大家怎計畫?
我想很多人都飛來北海道看雪祭吧!
最近看到好多觀光客 在札幌街頭走來走去的 好熱鬧

雪祭 日後想分享再說了
我今天要介紹巨蛋的小孩樂園

札幌巨蛋離我家很近
坐地鐵就一站
但是我不是棒球迷 所以很久去看過一次球賽 就再也沒去過
這次再訪是因為巨蛋內有個免費的室內遊樂場
我想對於棒球迷來說 可以帶小孩去室內遊樂場 又可以看到整個球場內部 應該很興奮吧



這個遊樂場 本來是設計給攜帶小孩的棒球迷爸媽 的家族座位
大人可以一旁看球賽 小孩膩了 可以玩遊樂場
不過沒有球賽 就可以免費去玩了
雖然遊玩設施沒有很多 畢竟是球場的附屬設施 不是主要
但是小孩爬爬 跳跳足夠 還有溜滑梯 特別是札幌有這樣長的冬天啊!
另外也有個針對兩歲小小孩的專區
還有啊! 這裡好像和尿布merries有關係
一旁有可以拿merries尿布 只要按下想拿的尺寸 就可以免費拿
不過規定一人拿一片啦

這個小孩樂園不是每天都免費開放
要去之前最好先查看
巨蛋網址

我並沒有讓這小孩再這玩太久
因為我怕遇到這小孩午睡時間
但是很奇怪 這小孩很愛此
一直到最近還一直告訴我 我們下次再去巨蛋玩

不過那天看這小孩興趣高 就去餐廳用餐 後又去逛了一下
然後這小孩就開始鬧脾氣了 我也忘了她在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