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7.JPG

2022年我家又帶小孩來玩了

還是一樣好玩

很多體驗都可以親自去玩看看  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這地方當然不是介紹給要來此旅遊的人
在札幌附近有不少這樣免費的室內型遊樂設施
我覺得這些地方都很有教育意義且有趣 且竟然都是免費
所以日後也會陸續介紹

苫小牧市科學中心 因為有個實際太空艙的展示
且這太空艙還是世界中唯一選擇在這個名不精傳的苫小牧中展覽
就連我這個不是宇宙迷的人都看的很有興趣
因為可以實際看到太空艙的內部

IMG_1923.JPG

且這科學中心 也有天文台可看星星
然後也有很多和科學有關的展示

科學中心還有免費的木工教室  科學中心等...
我中學以前對化學.科學很有興趣
所以玩得很愉快
且若我家住這附近 一定每週帶著小妞 報名各種活動

不過這科學中心 比較適合上小學或是中學的小朋友或是青少年
我家小妞還太小 還不太懂
但是科學中心內有個遊戲間和圖書室
內有和科學相關的書籍和繪本
有書! 我家小孩就不肯走了 ....
只是我家主子一直催我兩!!

等小妞再大點 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