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彩未拉麵很早就知道她的大名
吃過的人都說讚
我也曾經去了三次
兩次要在雪地中排好長的對伍 就放棄了
一次賣完
所以一直沒有去享用

最近春天來了 找個平日 且11點多就前往
但是還是排隊才吃得到
我最不會寫美食啦
學弟的部落格有很詳盡和完美的介紹
所以我連圖片都不放了
大家可以點此看

不過就像湯咖哩一樣
拉麵店的喜愛也隨個人喜愛不同
我還頂愛彩未拉麵的味噌拉麵<這也是她們最有名>
我特別愛那種加入蒜泥的湯頭 喝完後嘴巴內久久都還留有那湯頭的好味道
且我這人不愛吃叉燒 但是這家拉麵店的叉燒我卻很愛 還嫌兩片不夠吃啊
但是我家老公 就不怎愛這家啦 他說要他再排這樣長對伍吃這家拉麵 免啦!
他口中有他愛吃的拉麵店 之前有介紹過的白樺山莊拉麵  北京麵人 ...等

大家不防去排隊吃看看 畢竟這家太有名氣啦!

另外,在超市也有賣這家的生拉麵 就是那種可以自己買回家煮的那種拉麵
一包內有兩包裝 三百多日圓而已
我吃過很多家的這種拉麵 真的是這家最好吃
每次回台 我姐也是指定要我買這家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