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月五日回來日本
本來因為北海道還是很冷想要持續待在台灣的
但是機票已經延後過一次
且覺得該<回家>所以就沒有更動回日本的時間
如果我晚一週回日本的話
我就不會碰上日本大地震......
但是老實說如果那時我還待在台灣 我的心會更不安吧
福島原子廠輻射外洩的問題
讓擔心我的台灣家人問我要不要回台灣避難一下啊
我回答:怎可能
並不是不可能回去
而是我竟然嫁到此
這兒就是我家了
我的老公、婆家都是生長在這塊國土上啊
我怎可能丟下我家人自己去避難啊
所以我選擇相信日本政府會努力有效控制一切的
相信日本
也對日本有信心的
不過北海道距離福島有400公里處
目前輻射只有影響到40公里處
所以大夥也不必替我緊張的

北海道這幾天還在下雪
三月下旬還下雪真得很不尋常
這樣的低溫在沒有暖氣的災區更是煎熬
期盼日本堅強勇敢度過這個冬天
也相信溫暖的春天就要來了

大夥的關心和留言我都有看
真的謝謝大家
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