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ANA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我老媽喜歡的照片,她說她看到這張照片就會很開心。
那是我出生第六天的照片,有點黃疸和紅疹。

可是我平常在睡覺中的笑容都不是這樣大口笑的,我可是很有氣質的微笑,

我想那天我一定夢到很多奶可以喝吧!

且我竟然還擺出了蓮花指的手勢好像在唱歌仔戲般~~算了我老媽高興就好。

第二張還比較正常一點。
我出生第八天的照片。

我現在不是在睡覺就是喝奶,

且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睡覺時很喜歡動來動去且會發出很多奇怪的聲音

這聲音可是搞得我媽媽對聲音有點敏感,讓她沒法好好睡覺。

且媽媽抱我抱到左手痛,不過有了U型餵奶枕她輕鬆多了〈她推薦大家可以買〉

而我爸最喜歡盯著我看,還要我和他玩,可是我比較喜歡睡覺啊

而且他晚上還會和我媽搶睡在我旁邊

可是他又沒有奶可以讓我喝,所以當然是被我媽趕到一旁啦。
且我爸還說我長得像男生,人家我明明是可愛的小女孩。

好了,我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