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禮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由於台灣家人住的飯店和我們不同,

當初本想只要有彼此的飯店名,加上彼此都擁有3G手機,

應該很容易找得到對方。

但是沒想到我姐的3G手機沒有轉到3G

然後他的姓名又是菜市場名,加上我不知道她英文正確發音,

所以我打去她住的飯店找類似發音的人

怎樣都找不到。

這下子有陣子沒見到家人的我可是急了

怎樣都睡不好覺

而眼看婚禮就在明天一大早,卻還沒有和家人溝通明天細節

但是我也只能乾著急

因為我們早已報名參加一日遊行程

所以我只能邊擔心邊想等一日遊行程結束後

就直接殺到她們的飯店等候 

而當一日遊行程到達關島最知名又浪漫景點的戀人岬的時候

J忽然聽到有人喊我中文名,

抬頭一看這不是我家人嗎!!

彼此真是又驚又喜

因為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

可以在同樣時間到達這個地點然後相會 
還相逢在美麗的戀人岬

J的家人直呼這真的是親情的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