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會和我抱怨說,沖繩的料理一點都不好吃。

老實說第一次去沖繩時,我對沖繩料理也不太讚同,

加上衝著沖繩料理去的,多吃幾遍就開始覺得膩。

但是這次的沖繩之旅,我們可是有備而來,餐廳相關資料也一併準備齊全,

所以這趟沖繩之旅,我可是對沖繩料理大為改觀。

我想大力推薦位在那霸的首里城不遠處的あしびうなぁ這家琉球茶房。

鄰近首里城的這家餐廳,有著京都庭園風格設計,

店主人用緣側處擺放上面對庭園的桌椅,讓旅客可以邊吃飯邊欣賞這庭園美景

這座庭園同京都庭園般的枯山水,也同京都庭園般的寧靜,

但是不同的昰綠蔭中更多了沖繩鮮豔的花朵

而空氣更帶著沖繩該有的度假風

這兒的料理以沖繩料理為主,但是屬於日式或是京都的沖繩料理

也就是在擺盤上更多了份講究,食材上也更再乎季節感與美感

那天我們吃的午餐為ゆし豆腐定食780日幣,與うなぁ御膳3000日幣,

從端上來那刻就可感受那份美感,美味當然更不用話說,

最重要的昰在這樣悠靜的環境中,享受這樣的美食,真是極至的享受。

我記得那天雖是我兩沖繩之旅的第一站

但是我兩因為貪圖這店的氣氛,所以還是願意花很多時間在這

更多這家店的訊息可以上

http://www.ryoji-family.co.jp/ashibiuna/una_top_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