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本的專業家庭主婦並不容易
因為既然是專業就被要求許多專業的演出
早上的早餐和便當準備應該就是一個例子吧

今早我拿著那很可愛的便當上班去
心中滿心雀躍
上班時我把它一直擺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見到人就高興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的便當喔
然後期待午餐時刻的來臨
不過這便當不是我做的
是我寄宿家庭的媽媽做的
但是我絕對可以感受到帶著便當去上班時的那種滿足感
不用擔心今天要吃什麼
不用花錢
而且超期待打開便當的那刻

根據日本友人表示,日本冷凍食品很方便又好吃,
所以現在很多家庭主婦都是用冷凍食品在帶便當的
也就是一早就將這些冷凍食品加熱後,然後美美的擺放放在便當中。
看來做便當已經不是太難事
但是要早起還是很困難。
但是呢,早起起床後吃早餐,看看今天的新聞,
這樣的生活我還頂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