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蘭?很陌生的一個地方。
記得我曾經吵著朋友帶我去室蘭,朋友很不解。
當初只知道它好像是個可以看到海的城市,
後來知道北海道人的元旦會到此看日出,
然後又聽說這兒有個可以感受地球是圓的地球岬。
於是就希望有天可以到此。
儘管我沒有在她最美的夏天或是秋天造訪
而那天我感冒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當我踏上那展望台我還是發出聲聲的讚嘆聲
因為從那展望台望去
地球真的是圓的喔
看書上介紹說從地球岬有個散步道路可走到イタンキ濱上的青年旅館
不過冬天的地球岬到處都是雪
散步道沒見到
商店街沒開
旅客一兩位而已
就連回程的計程車都要用叫車的方式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終於到了地球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