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只住過日本的青年旅館,
但我可是超愛北海道的青年旅館,
北海道的青年旅館
應該可以說是日本青年旅館中品質最好的地方。
第一次喜歡上北海道的青年旅館,
是美瑛的馬鈴薯之丘,和美馬牛的Liberty Youth Hostel,
特別是馬鈴薯之丘是我極力推薦的一家青年旅館,
溫馨舒適特別是餐點好吃,
至於喜愛的細節請看MOOK『北海道超完美旅遊計劃』。
而今年暑假的道東之旅,
我們居住的「富良野青年旅館」,
則足以和馬鈴薯之丘相媲美,
它感覺不像青年旅館而像渡假木屋,
最重要的是整體悠閒的氣氛,
讓人很容易愛上這棟紅色的建築物。
至於餐點怎樣?
很抱歉當天我身體不適,沒有胃口,
其他人對它的評語則是so so,
但這可不影響它的評價喔!
至於我現在最想住的青年旅館為何?
當屬禮文島的桃岩莊青年旅館啦!
這家青年旅館據說是北海道的三大瘋狂青年旅館喔!
至於有多瘋狂?
等我住過我會告訴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