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要來北海道之前
四人幫在送我時合送我了一個小巧的象印熱水瓶
因為他們說北海道很冷
我帶著這個熱水瓶就可以隨時喝到熱茶
而剛來時我也真得帶著它到處跑
還被日語老師取笑
因為我水壺中裝的不昰熱咖啡也不昰熱茶
而昰一般的水
而後我發覺我只要一個寶特瓶裝白開水就夠了
因為那時的我還不習慣喝熱飲
所以這熱水瓶也就束之高閣了
不過兩年下來
我養成每日必喝咖啡和茶的習慣後
昨晚忽然想到這熱水瓶
把他清洗了一下
今早為它裝上熱茶
帶去圖書館
一整天都營造在朋友的祝福中
還有這熱水瓶功能真好
一天下來內部的熱茶還是很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