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孩好像兩三歲就開始玩迷路

而且超級愛

我家作過不少家的迷路

後來都挑公文的

之中 這小孩作完後 一直要我買新的

但是因為一開始亂買 家中還頂多本練習本的

可是不是毎本她都愛 且後來覺得習字這樣練習本 不需要太早

就暫時不買

可是她還是三不五時提醒我 何時要買她的迷路啊?!  有這樣愛嗎?

 

這週末  家中主子上班

我問她有無想去哪??

她竟然回我 圖書館!!!!!! 我有無聽錯啊!!

但是還是決定帶她去中央圖書館 看書

然後我順便告訴她 回家的時候 我們順便去書局 買迷路

めいろあそび―5・6・7歳 (2集)

這也是功文出的最後一本 最難關的迷路了

她一聽到 好高興!

真得很愛呢! 等作完公文的迷路 再去找別的迷路讓她玩!

頂推薦公文一系列的 練習本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文 練習本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