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女兒走路去保育園

邊走邊聊到 小惑星探査機 はやぶさ

我和女還說 這 はやぶさ很快 所以可以飛到外太空

結果女兒回我 なるほど、だから、新幹線一番早いのはやぶさ *(原來如此 所以最快新幹線的名稱 就叫作はやぶさ

我當然愣了一下  我哪知道新幹線最快的列車 叫何啊!

女兒說爸爸告訴她的

我把這事情告訴她爸

她爸可樂壞了

再次證明他的體驗教育的成效

說以後要帶她去各種體驗

然後還一邊解釋給女兒說 事實上 はやぶさ這名字來自世界飛行最快速的鳥 的名稱有來

 

所以當主子說要那麼遠看賽車 我真沒興趣

因為我進去看賽車 還要門票 有無搞錯啊

但是主子問女兒有無興趣 這女孩一直說有興趣

這賽車我也不是第一次看

這樣八月的大熱天 我看了一回 我就說我要去有桌椅屋簷的地方喝咖啡休息啦

還找女兒一起去

但是女兒硬要和她爸去看賽車!!!

IMG_0156 P8034281 P8034287  

如果大家真得對賽車有興趣的人

在十勝的SPEED WAY 可以觀賞的

每年八月的夏季慶典 也是愛車族 最愛最大的聚會

有很多專業和業餘者 會展出他們改裝後的愛車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很特殊的車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勝 賽車 SPEEDWAY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