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介紹過惠庭好吃的冰淇淋店 GERAERIA

這次我們則是特別跑去吃 上次沒吃到的披薩店  CERVO

IMG_5884  

地中海風的餐廳外觀

 

這間餐廳

一大早來 還是要排隊

但是這次主要是為了這家餐廳前來

所以我堅持要等

 

先去旁邊的GERAERIA吃冰淇淋

IMG_5885  

還是一樣好吃 值得推薦

等了一下 還有時間 女兒就在旁邊的蒲公英花田 玩起來

她和我用蒲公英花在編花冠  玩得很高興

P5113814  

披薩店  CERVO

也超級好吃的 難怪每次來都要排隊

點主餐 有包含沙拉 麵包 和飲料

主人因為好吃點了三分主餐 當然吃不完 就把披薩帶回家吃

回家熱一熱還是很好吃

這家餐廳氣氛也很好

服務也佳 還想再來吃啊

IMG_5904 IMG_5909 IMG_5911  

 吃完 就再繞到由仁去玩

還頂有名的由仁花園 都沒去過 想說去看看

花還未全開 竟然還要收門票  主子碎碎念說 不再來了

的確沒有花看 又要收門票的花園  的確不值得再來了

到是這小女孩 再這好大的花園奔跑

一直說是自己是小鳥 飛啊 飛啊的

還要我和他一樣變成鳥 一起飛翔!!

P5113826  

 

IMG_5975 IMG_5976   

 

 

晚上去吃 銀波露的拉麵

這家也是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的

官網頁上這樣寫的

銀波露のラーメンは徹底的に『風味』にこだわりました。
北海道産豚のゲンコツを半日以上かけてじっくり煮込んだ豚骨スープをベースに
特製の油を使用して『炎』を上げながら "最強の火加減" で調理する事で
全ての旨みをスープの中に閉じ込めます。
仕上げに胡麻と揚げにんにくを散りばめる事で完成される
独特の香ばしさが特徴的な『新時代個性派拉麺』です

就是很有個性的拉麵

我吃不習慣 我主子很愛 反正拉麵本就有個人喜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庭 由仁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