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4屆的雪祭海報 好可愛也很有日本味道呢


北海道現在算是春天吧?
但是最近天氣一直是濕濕冷冷
很像台灣的梅雨季節
快點暖吧 這樣才可以賞櫻啊!
所以我繼續寫我的冬季雪上活動 
反正現在搜尋很方便 以後大家有需要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我要來分享札幌雪祭
我家小妞今年三歲 開始懂得玩雪的樂趣
所以今年我家把札幌雪祭三個會場都去過一次啦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若要帶小孩該去哪個會場
當然有時間 三個都可以去看看啦 有循環巴士可以利用

大通會場

大通會場最重要的是帶這小孩去台灣的雪像前照相
還有去抽回台灣機票 可惜每年都沒有中 !

札幌雪祭 大家都知道 最重要會場是是在大通
這會場不可能不去啊 交通又這樣方便
且以前大通會場有光是看有點無趣的缺點
但是這幾年改善很多
很多可以體驗或是去玩的
帶小孩就是帶他們去參加各種體驗活動 他們也才不會無聊啊
不過今年的大通會場 大雪像好像沒有去年好看呢


大通會場也有冰上滑梯 很好玩且免費喔


薄野會場
就是以冰為主的雪祭會場
我是不太有興趣啦




つどーむ會場


今年第一次去
因為聽說有很大的冰道 這小孩很想去玩 請見上圖
還有很多好玩的設施
且冷的話 可以馬上躲進去巨蛋內
但是 畢竟這個三歲的小孩還太小 那個最想玩的冰琉滑梯 不可以大人同行 要一人乘坐 這小孩這樣小怎可能 且要排好長隊伍<我家大小孩最不願意排隊>
且這裡超級冷的 風又大
且坐地鐵還要換巴士 也有點麻煩
也許等這小孩在大點 再來玩

這小滑梯 可以和大人一起搭乘

另外不論是哪個會場
要帶小孩來 最好裝扮齊全 小孩最好就穿滑雪裝來!



媽媽 明年再去雪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祭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