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雖也帶這小孩去賞紅葉
但是這小孩對紅葉好像沒有特別興趣
倒是賞完紅葉後的溫泉印象深刻
泡著溫泉 她說:温泉 お風呂 大きいね。うち おふろ ちいさい。<溫泉浴缸好大 我家浴缸好小>
且回到家每洗一次澡都要再重複一次
然後問她下次再去溫泉好嗎? 她會很高興回說:好
然後又再次重複我家浴缸好小<我知道我家很小啦 不要一直重複>
也許這種觀賞型的紅葉美景還無法引起這小孩太多興趣

北海道秋天的好天氣好像就到今天了
下週起開始會變冷了
所以趁著昨天好天氣就趕緊再去散步!!
買了張地鐵假日券500日幣 隨便我們搭地鐵
很隨性的去了真駒內
剛好有條散步道
雖然早過紅葉季節 樹葉都掉光了
但是腳踏在落葉上 發出扎扎的聲響 這小孩竟然覺得有趣
然後看她爸爸有時故意把腳抬高 讓落葉跟著滑滾
也讓這小孩笑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拾起一大把落葉往小妞身上灑下 落葉像是雪花般落下 這小孩笑的更開心啦

看過不少美麗的紅葉美景
但是這個真駒內不起眼的散步道的落葉美景
讓我更覺得有趣
因為女兒玩的開心媽媽就覺得幸福啦
另外一提,我家的北海道人又附註啦 北海道真是好地方啊 隨處都充滿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