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7.JPG

我既然從來也沒有介紹過這個北海道道民 人人知曉的餐廳 びっくりドンキ-

真的太常吃 常到我都要忘記要拍照 要介紹

這個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

那個用木製圓盤 裝著漢堡肉 沙拉 飯

然後菜單 也是用木製 很大很大的菜單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這家店的本社 可是在札幌喔

強調 安心 安全之價格也便宜

IMG_6276.JPG

這家店 最有人氣的為上張圖的 起士漢堡肉

我家男士 則愛 起士咖哩 漢堡肉

對了 他家的沙拉的沙拉醬好好吃 我家都會另外買

IMG_6274.JPG

IMG_6275.JPG

這也是我家去 幾乎會點的兩道 好好吃

 

IMG_7428.JPG

他家也有小孩專用菜單喔

另外 也有不使用牛奶 小麥粉蛋的漢堡肉喔

IMG_1108.JPG

 大家有機會也來吃這個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