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10條 離北大銀杏樹很近 有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我真的去過很多次

所以也推薦給很注重健康的朋友

 

這家餐廳是由三位營養師所規劃管理和調理的餐廳

光聽到營養師推出的料理 就覺得很健康

不管哪一道都是營養均衡 且詳細列出卡路里和營養成分喔

IMG_3108.JPG

IMG_5893.JPG

最受歡迎的就是每日菜單

另外另外 我單獨挑戰帶我家小猴子第一次去有氣質的餐廳 我就是挑選這喔

IMG_5890.JPG

除了這家有很可愛的小孩餐具外

服務人員超級溫柔有愛心的

且餐廳氣氛很好

午餐時間晚來可是會沒有位置喔!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