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7.JPG

首先  我也是有在認真準備離乳食的 所以放一張照片

不過我兒吃得不多就是了

我家因為常外出

而我不愛外出帶太多東西 光尿布我就覺得重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會帶日本好好用的離乳食外出包

IMG_2821.JPG

你們看  這些外出包 多好用

口味之多的

 

且便宜的一包100日幣有找

外出時一打開 就可以吃了

 

日本有些餐廳 也有提供離乳食

像是とんでん這間連鎖和食餐廳 就有離乳食

但他們的離乳食也是用這種外出包 加熱而已 然後收比較貴的錢

 

這些離乳食外出包 在有些藥妝店 大型超市 西松屋等 都買得到喔

超級方便 且保存期限也頂久

所以我家都固定買一些存放在家

要外出 就帶幾包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