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2.JPG

從以前就很想帶這小孩去看歌劇了

只是那時怕她太小 去年沒時間沒調好

所以當今年2017年 3月 LION KING 在札幌上演 我怎樣都要帶這小孩去看

老實說 歌劇院的票都不便宜  小孩子的票也不便宜

也許有些人怕小孩不懂  不願意花這樣的錢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 選部小孩也會喜歡的片  像這次的LION KING 就很合適

場面好浩大 我光是他們開場那幕 就感動到掉淚啊!! 太精采啦

札幌 LION KING上演在劇團四季

針對小朋友有很多貼心的設計喔

1。 有小孩坐墊

服務人員會針對130公分以下的小孩 有兩種高度的坐墊

2。 有賣簡餐飲料區

因為上演時間都很長 加上可能來不及吃午餐 或晚餐 所以有簡餐飲料區

我家是先買御飯糰 飲料 麵包 進去 劇場的外面椅子可以吃

3+。 有親子觀劇室

針對比較小的小朋友  如果中途哭的話 可以到此觀劇室 繼續欣賞 又不會吵到別人

當然也有付費的托兒設施啦

建議帶小孩來看 最好早點入場 那小孩上廁所 吃東西 去賣紀念品  拍照等

話說 因我家主子也沒看過歌劇

所以我也幫他買票了

他雖覺得舞台設計 很棒  但卻覺得還好。。。。

早知道 就把他的票省下來

所以歌劇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重複看 不喜歡的人 就覺得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