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7.JPG

因為每年冬天 我家都會帶小孩來玩雪

所以今年來更新一下

IMG_2051.JPG

月寒公園 最近蓋了很多新遊樂器具

所以一下子變成媽媽帶小孩很愛來的公園

這個公園 因為地形的關係 到了冬天 就成為免費玩雪的好地方

IMG_5822.JPG

IMG_5820.JPG

我家冬天 就自己帶著滑板 就來此玩雪了

因為高度夠高 所以滑下來很過癮

當然得自己跑上去 所以玩個一兩小時就很累了 很刺激了

今年我有小小BABY

不可能和他們去玩雪

我躲在可以望見公園 我家也很愛去的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 久沒來 竟然換東家了 改成宮之森

但裝潢都沒變

今天都沒有客人 所以店家告訴我可以任意搬動桌椅

當然這家咖啡廳並不適合小BABY

所以也沒有換尿布台

IMG_5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