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1 IMG_9375  

夏天一定要來積丹岬 神威岬 看看北海道最美的海

雖也不是第一次來

但以前也都沒有好好介紹

積丹岬 是積丹半島最北的岬 又名  島武意海岸

有三條散步道

有時間的話真得可以走一走 延途邊走邊好好看這美景

 

家中主人隨便帶我們去走一條

因為不在預料中

這天天氣又好熱

加上我很不能爬山

所以我抱怨連連 一時問說何時到目的地啊?

到是我家小女孩 很有元氣 且毫無抱怨的一直走

還穿著她的洋裝和涼鞋

中途因為太熱所以把洋裝脫掉

我家主子笑說 誰是小孩啊? 真正小孩都沒抱怨

IMG_9383 P7194196  

 

雖然我碎碎念

但是這樣流汗可以體會自然的活動 很棒的

 

也因為這個小嘗試的健行之旅

我驚見這小女孩還頂能走和爬的

我決定明年帶她來作正式的健行之旅

雖然最該鍛鍊的是我啦

 

IMG_93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積丹岬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