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樽的拉麵店﹝我家美食版圖擴張到小樽了....﹞

就不能不提 初代  和 藏屋

這兩家我們都去過

兩家都是屬於比較濃稠的湯頭

但是這種濃稠 不是那種鹹的濃稠

而是帶清爽的濃稠  哈哈 很難解釋的口感

因為我這人很怕很鹹的湯

但是這兩家 我都喝光光

初代的店主 之前好像出身於藏屋 所以基本上都是很好吃的拉麵店 就是

但是哪家 是我家的第一名呢?

我家那位很愛吃美食的日本人 說 初代

而我則覺得兩家都好吃

兩家麵 我都覺得好有嚼勁我都愛

至於哪家才是你們的第一名呢

大家有機會都吃看看 比較看看

P4063771 P4063773  

 

照片中的拉麵店 都是藏屋

初代的拉麵店 我懶得去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樽 拉麵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