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5.JPG IMG_2282.JPG IMG_2305.JPG IMG_2324.JPG   

IMG_2334.JPG  

家中的主子是會臨時決定要做什麼的事情的人

結婚五年多下來雖然還是不習慣 但是已經漸能接受

不過說是臨時決定 應該是他想很久 只是行動那一刻 很晚才讓你知

那天我在打工 他打來說 今晚去吃燒肉

然後吃完去看金魚展

這個.......

有必要這樣突然嗎

且我兩現在還有個小娃啊

這金魚展雖然很早之前 他就把訊息丟給我

所以我也知道有看的價值

因可以把金魚結合燈光 變成藝術品 真的超乎一般想像

超有氣氛

這展覽在日各大城市展出 深獲好評

札幌這個小城 很多國際展都不會來

有機會看到這樣好的展覽 我當然也想去

但是有必要這樣突然嗎

他的答覆是 假日人多 且他不一定有放假

且那天在札幌FACTORY 也有大聖誕樹

每年去FACTOR看大聖誕樹 也好像是我家必做的

主子說 你不用煮飯 還有好吃燒肉 還有好看展覽 聖誕樹 和甜點 ㄛ

是的 最後我總是會答應他前往

就好像每次的旅遊一樣

然後去之後 果然如他所期待的 好看的展覽

他還會說 我就說一定要選平日來啊!!

 

對了 這個金魚展 我家小女孩也很愛看喔!

 

IMG_2396.JPG IMG_2412.JPG IMG_24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金魚展 札幌FACTORY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