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喜愛小樽了
每次去每次有新發現
所以今天就是要推薦大家復古小樽篇
以下也是我第一次去呢!

以前也有推薦小樽的魚板和蛋糕
可一起參考

今天要推薦 有名的復古篇

日本銀行舊小樽支店金融資料館

每次經過每次忽略過

反正免費大家可以去看看
因為這可是日本近代建築先驅者辰野金吾設計的
還抱看看億圓有多重

從小樽車站往運河方向 會經過一個有屋頂的商店街 就是セントラルタウン都通啦
雖看似很鄉下的商店街
但是這兒可有很多老店啊


あまとう



小樽代表性的甜點店
餐廳內也一貫復古風格
最受歡迎就是那マロンコロン
我們是去喝下午茶 一人600日幣 蛋糕我覺的太甜
這家店今年在札幌車站的北口也有分店喔
大家不想跑小樽的話 就帶塊蛋糕回飯店吃 品嘗點小樽的復古味道吧

西川のぱんじゅう

店主人很有個性

來晚了可能就買不到
除了可外帶外 也可在店內享用
店內的茶可免費吃
因為剛烤好 很燙所以當拿到時要反著吃<就是手握圓形部>
我超級愛吃紅豆泥
所以我也很愛這家店的紅豆餅
一顆75日圓
我們進去還未點 這老闆就說要等喔
我們就說那我們去逛逛再回來 結果老闆就說 再回來就沒有了 那時才下午三四點啊
不得已只好進去喝茶等
且最後發覺我們沒有點我們要幾顆
但是老闆自己就擅自決定我家三人 只分配到三顆
害我想多吃一顆都沒有!






這條街上 還有美園冰淇淋 和光咖啡館 也都各有特色 大家自行上網查

下次再推薦幾家小樽人愛光顧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樽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