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香港主要目的就是帶這小孩去迪士尼樂園 並參加朋友婚禮 當花童
香港迪士尼4年前去過
東京迪士尼因為工作去過不少次
但是帶這小孩去迪士尼可都是第一次
本想將所有美好的回憶都留在東京迪士尼的
但是這小孩看紅白賽出現米奇米尼<今年是東京迪士尼35週年> 就捨海洋公園 要去迪士尼
對她來說哪知道 東京迪士尼 和香港迪士尼的差別啊
當然去前朋友有告誡我

對岸的不守規矩 不排隊等等
四年前的確有這個問題在
今年再訪
我覺得香港迪士尼也很好玩啊
且應付不排隊的問題 也有讓人好好排隊的設施 和快速通關卡<好像也用不太到>
所以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去玩看看
比較看看兩個迪士尼有何不同

不過當然迪士尼服務人員該有的敬業和服務態度
還是東京迪士尼最棒啦<對於彼岸來說 我覺得他們已經做的不錯啦>

且帶女兒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可是我的夢想啊
東京迪士尼樂園 等等我們喔!
這次香港迪士尼 就當作是前體驗




至於香港婚禮呢
女兒第一次當花童  當媽的我比她還緊張
還特別幫她去香港買禮服
香港小孩禮服真的好便宜啊
還好這小孩不怯場 乖乖完成任務
至於香港婚禮
香港婚禮特殊的是 和台灣一樣 不準時開場
不過大家早點來 後方就開始打起麻將 真的像港劇演的一樣呢
然後也備有茶點 所以早來還不至於餓肚子
但是真是太晚開桌 吃好久
菜色豐富多樣 因為吃太久這小孩早就支撐不住 吃到一半就先告退了
另外就是講廣東話 完全不懂廣東話的我們 覺得好吵




這小孩說 這樣的笑容是新娘子的笑容! 我今天當花童 我也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