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中文越來越爛
雖然她一直強調自己是台灣人<因為她要和媽一樣>
也會隨手拿起我買的中文繪本  自己亂讀
但是基本上是她現在是全日文啦

但是還是沒有澆滅我買中文繪本給他練習中文的熱情
只是只是 我買的中文繪本都不太有趣呢!
雖然也有參考一些網站買
但是好像沒有買到很對的繪本
不知道習慣看日文繪本 還是怎樣
中文繪本 很多內容我覺得很怪 要不畫風 我不愛 翻譯的中文也怪怪的
且這小孩中文本就不好 若是有口語的中文 她更不懂
但是我又沒法自己先讀過 或是讓她自己選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給我啊
適合兩歲
中文文字不要太多
不要日文繪本的翻譯本

可以的話 請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