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就職準備叫做<就活>
為了結婚所做的準備叫做<婚活>
那我最近帶小孩去參加各種幼稚園活動就是<幼活>啦!
雖然明年四月已經90%不會去上幼稚園了
但是我還是很勤奮<幼活>
J很不解 以為我是教育媽媽
實在是<就活>.<婚活>我都沒有參加過
就來研究一下<幼活>啊
且到處看到處玩 頂好的
過陣子再分享心得呢

最近更積極的報名參加了幼稚園的遠足
當報名完後 老師告訴我要自己帶便當!!
便當?!
有點想當場馬上取消報名
但是我怎可以因為一個便當就放棄呢!
便當讓我覺得麻煩的是
因為我家小妞從小對食物就特別挑又不愛吃
且遠足不是簡便就好
想說買個飯團或是麵包去 簡單又方便
且下午一點就回來了 真肚子餓回到家再好好吃

但是日本媽媽應該都會好好準備漂亮便當吧?!
我向來是反對小孩每天便當要做那種卡通便當的人
我認為這種卡通便當或是很可愛的便當應該在特別的日子 偶而派上場 才有它真正的含意!
但是遠足算是特別日子吧?
可是我們只是湊熱鬧 還不是正式特別日子
哀 還沒有去參加 我就在苦擾我的便當啊!!
大家再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