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北海道 也會問我該選哪間市區飯店
但是因自己住在札幌 很少會再花錢去住市區飯店
所以我只能以交通方便為最優先考量幫大家推薦
且來此自助旅行應該都是買FIT 機票加飯店的組合
哪家飯店好啊 看價位就很清楚啦

今天就要來推薦JR TOWER飯店啦
話說我家要個比我浪漫很多的男主子
他總會主動幫忙規劃特別節日的安排<他嘴巴常碎碎唸說 這好像都是女生應該做的>
前陣子他就安排我們家去住宿JR TOWER飯店
不過他也深知我小氣主婦的個性 要是知道要去住JR TOWER飯店 一定會覺得超級浪費
先斬後奏 直接把我和小妞帶到飯店 拿著房卡告訴我 已經辦理check in了
這招厲害!

第一次住JR TOWER 飯店
果真是優質方便的飯店
且我對日航體系的飯店都很喜愛
持有JAL卡還可以MILE兩倍
而這次住宿體驗下來
夫妻偶而還是要這種浪漫和享受的!!

<可賞美麗的夜景>




大家應該知道JR TOWER有很棒的展望台
如果大家不想跑太遠去看夜景的話
我很推薦這個展望台
當然如果你住宿在JR TOWER的高樓層的話也同樣可以欣賞到札幌夜景

<地理位置太方便>
這個就在札幌車站內的飯店 真是太方便了
不僅坐車方便
加上這幾年札幌車站的商圈越來越好逛
而冬天逛街最討厭的就是穿著厚重外套 因為這些商圈都有暖氣 常得拿著厚外套逛街很不方便
有小孩就更麻煩
如果住宿此飯店就可簡裝去逛 逛累了還可以隨時回飯店休息
且飯店地下二樓就有便利商店 要買飲料或是換洗衣物 也都不用走出戶外就可以買到

<房間內空間寬敞>
也曾經住過幾家市區飯店 有些房間就是空間小 但是JR TOWER的房間寬敞舒適 有小孩也沒問題


<溫泉設施>
雖然這設施要另外付費 且只歡迎十八歲以上的人士 這可是給<大人>用的溫泉
我家是輪流看小妞 輪流去享受

<早餐好吃>
我家很愛吃飯店早餐 所以好吃的早餐很重要 吃早餐的地方也在高樓層 所以望出去的景色很棒



arrow
arrow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