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是我任職於MOOK的攝影師
她是那種對攝影很有堅持的人
我很喜歡和她去採訪
因為她對攝影的專業度,讓人很放心。
且她很會照顧人,明明自己都背著很重的相機,卻還常幫我提行李<且她比我瘦小許多>
她也是個美食愛好者
更是個咖啡通
那時她把它的煮咖啡器具搬到辦公室
下午時喝上一杯她現煮的咖啡,就成為那時趕稿的最佳享受
多年前她告訴我她想在台東那邊開間咖啡屋
這是她的夢想
我打從心理的祝福和支持她

後來我因為嫁到北海道
較少和她連絡
最近從朋友部落格中知道她在台東開了她的夢想民宿了
我當下興奮極了
不管我家小睡得正熟
打了通國際電話給她
想親自和她賀喜
電話這頭我難掩感動和興奮之情的落下眼
就像我自己夢想成真般的感動
M
,你真的做到了。

我想以你對美學的特別感觸
與品味的追求
這民宿一定很讓人期待
且與眾不同的
大家有機會去到台東那邊
可以去住看看喔
下面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阿朵避民宿

編劇朋友凱莉介紹的阿朵避民宿

放張我訂婚時,M友情義務幫我拍的照片。
很忙的她,那天還起個大早全程跟拍,
且我好喜歡她拍的感覺喔!



以前放過的這兩張照片,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