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家政課時,我總是可以把設計圖畫的很好,但是做出的作品,往往和設計圖差異很大的人,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手藝有多好了!!哈哈
但是家庭主婦每天生活過得差不多,久了真的會煩啊
很想去學點什麼,但是這小孩只要我不在就會一直哭的人
還無法放手
而剛好育兒沙龍有開放免費課程,還可以帶小孩前往,
於是就報名了參加手工做髮圈的講座
<儘管那個時間是小妞睡回籠覺的時間,我還是硬要把她吵醒。媽媽也是需要進修喘口氣啊>
作品就在下圖小妞頭髮綁的髮圈了

不明顯對不?很滿意的硬要再放一張。



做法相當簡單,

材料:
粗的毛線、吸管一根<不要彎曲,20公分>、髮帶約50公分

做法:
1.先將髮帶穿進吸管內,兩頭各留約10公分,一端用衣夾固定。
2.將毛線往衣夾那段繞,開端先綁個結,然後開始沿著吸管繞。
3.繞到另一端後再打結,然後抽出吸管,把兩端髮帶綁起來就完成了。
如果要做粗一點,就可以用毛線來回繞個3圈。

超級簡單的吧!連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都可做出還像樣的作品,
不到30分鐘就做好兩條了。
雖然這種髮圈外面買很便宜,但是自己做有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