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以長時間搭乘JR
所以我幾乎沒有考慮的就接下了這個需要當天往返函館的打工

我很喜歡搭乘JR
因為在JR上我看書的效率出奇的佳
然後看書看累了看看窗外的景色
或是睡一下
這都讓我很有旅遊的感覺
所以我帶了兩本書和早餐坐上前往函館的早班列車
雖然很早起床
但是也許因為興奮所以一點也沒有睡意
所以一下子就把我帶的兩本書讀完了

雖然函館沒有去到任何觀光景點處
也來不及去購買我想買的北ウサギ水杯
就得趕最後一班回札幌的列車
但是可以呼吸到不同城市的味道
這也讓我覺得很有旅遊FEEL

回程因為沒有書可以讀了
就只好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緒
然後吃著火車便當
悠哉的度過這四個小時的JR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