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札幌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我騎著我新買的腳踏車到車站和昔日同事聚會
真是舒服的好天氣啊
北海道的藍天一直是我喜歡北海道的原因之一
前些天去千歲看航空展
自衛隊的飛機在北海道的藍天上畫出如上圖的心型
大夥不免拍手鼓掌叫好
而八月也正是日本夏季折扣季的時候
看完航空展就可以順道去レラ買便宜貨
才發現原來レラ這樣好逛
レラ雖為LOUTLET但是很多品牌都是買得起的牌子
且折扣時真是划算
我們本來只想順道隨便逛一逛
沒想到一逛就是四小時
提著大包小包的
還買了我生平第一個名牌:コーチ的錢包
因為半價實在太誘人
加上錢包這東西我一用就用好幾年
所以還是買個品質好又且自己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