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戀愛運並不是太好
交往過幾個對象
但是結婚這字眼我從來沒有想過
J是第一個讓我想到結婚這事情的人
但是離結婚這事實仍很遠
當我還在沉醉在和J的戀曲時
J不斷地講述給我他構築的未來
我傻傻地不是很認真地聽他說 因為那對我來講還太早
J說過
我不會煮菜 也不太會作家事 太小孩子氣 不夠成熟
J還說我的人生似乎過得比別人慢
因為我該談戀愛的季節沒去談
人生轉了又轉
太隨意地去過活
然後缺少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他這樣說也沒錯
看看我周遭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但是我呢

我想結婚了
但是現在的我提到結婚這字眼還是覺得有點煩
私の幸せはど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