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寫到我家的露營了

延續去年的露營 瀧野公園

2015年當然要繼續露營

因為我們不是高手 所以都挑高規格 五星級的露營地

也加上我家還未買帳篷 所以延續去年 今年也住宿小木屋的バンガロー

這篇先來介紹採買篇呢

因為露營一大趣味 就是採買當地的食材來煮呢

首先 三石海濱公園 在哪呢?

 

IMG_6761.PNG

北海道的南部海岸

車子就要三小時半啊 真得很遠

我家兩天一晚 有點趕呢 建議可以兩晚喔

 這邊靠近太平洋  所以比起日本海 溫度比較低

就算夏天 也要看日子 不見得每次都適合下水玩

但我們去的那天 好熱 好適合玩水

一早出發 去那也中午了

午餐 我們選 あさり浜 這間店

IMG_6769.PNG

IMG_6796.JPG

這家的招牌就我家點得這兩樣

磯ラーメン

800円

海鮮五目塩ラーメンとでも言うべきラーメンです。
おいしいよっ♪

IMG_6798.JPG

IMG_6804.JPG

量真得好多 夏天 客人也好多

IMG_6808.JPG

IMG_6810.JPG

從札幌開車過來的話

在到達三石前的靜內

就有很多大型的超市 所以很多食材 炭等東西 都可以在現場買到

 

 

IMG_6785.JPG

這家我大力推薦的店  大野商店的ししゃも

這裡的ししゃも真的太好吃了

且他乾物的ししゃも也好好吃

IMG_6789.JPG

像雜貨店的這家 高柳商店

這裡有賣 老闆娘自己醃製的 成吉思汗烤肉

聽說元祖 日高成吉思汗的烤肉 都這家老闆娘做的喔

 

 

另外 說到日高這個方向

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我之前介紹過 很棒的海景咖啡 椿サ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