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6.JPG 

我家的小女孩 一直想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

這小孩不是第一次來迪士尼

兩歲的時候 就帶她去過 香港迪士尼

那時她生病 加上還小 很多時間 都在睡覺 她也不太有印象

但 現在她大班生了 知道很多迪士尼的公主 也幻想自己為公主

所以她的夢想就去東京迪士尼

我覺得不單是她的夢想 也為我的夢想呢

我告訴我迪士尼的朋友說 帶女兒前往東京迪士尼可也為我的夢想

且我一定要在這小孩小學低年級前 就帶她前來一次<這很重要! 等一下告訴大家原因>

這小孩當決定要去東京迪士尼後 就把家中唯一一本迪士尼公主書  灰姑娘 重頭到尾 背得很熟<我一直和她說 不用這樣背! 我還是會帶你去的>

我把帶小孩來迪士尼的小技巧 也分享給大家 這樣大家就可以帶小孩玩迪士尼更盡興喔!

【自己帶公主裝來換裝】

IMG_3266.JPG 

IMG_6920.JPG 

這點很重要喔

雖然迪士尼也有可以讓小孩變裝的服務!! 但很貴 且要預約!

那不如就自己帶公主裝 來換裝 超級省錢

我家小女孩 硬要帶兩件來 因為我家沒有灰姑娘的公主服

但她實在太喜歡灰姑娘了 所以她就帶了白色的禮服  因為她說灰姑娘最後和王子結婚就是穿白色的!!!!!! 小女孩很堅持

而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帶她來迪士尼

因為這年紀的小孩 最有夢想 最不害羞

要她穿著這身公主裝 她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會很滿意!

至於為何要穿上公主裝呢??

因為只要換穿上公主裝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服務人員 就會用日文對你說 公主! 請慢走!

也就是滿足小女孩當公主的夢想啦

而且這時候有禮貌的小公主 記得要揮手 回答說' いってきます!!!

哈哈! 這樣的對話 只有這年紀的小朋友說得出來吧

因為他們真的以為自己就是公主啊!!!

我覺得小孩有這樣的公主夢 我一點也沒有反對過  因為他們有天會長大 自然知道公主夢有天會醒的

在他們還可以做夢的年紀 就讓他們做吧!!

【先訂餐廳】

IMG_3272.JPG 

有小孩在 最好還是先上東京迪士尼的官網先訂餐廳吧

特別有些可以和迪士尼偶像共進餐的餐廳 最好都先預約

之所以要訂餐廳 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 順便休息一下 畢竟要玩到晚上啊

我家訂的為這家 位在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ンド的クリスタルパレス

大人 一人 3090日幣  4-6歲小朋 1230日幣 7-12歲1950日幣

有點小貴 但中午吃得很飽 又舒服 充完電 晚餐就隨便吃 一直玩到閉園呢

IMG_3275.JPG 

這間餐廳為吃到飽的形式

IMG_3280.JPG 

IMG_3282.JPG 

料理都有迪士尼的圖案  超級可愛! 菜色也很豐富好吃

IMG_3279.JPG 

IMG_6898.JPG 

IMG_6992.JPG 

IMG_6997.JPG 

從這間餐廳的窗戶 就可以看到遊行表演喔

【參加季節性活動】

東京迪士尼 在不同季節會推出不同的活動

除了門票外 也可以在參加這樣的活動

比如說  我們去的時候 正在辦Disneys EASTER エックハント

找彩蛋的活動

參加費只要500日幣

但小孩都愛這種尋寶活動

邊尋寶 邊玩樂 更多趣味

且還有獎品可拿!!

【帶墊子來】

來迪士尼 當然要看遊行表演

所以自備墊子 才可以看得更舒適喔


 去迪士尼後  這小孩又不停的問我  何時要去東京迪士尼海洋?!  

下篇 介紹這次我們推薦的迪士尼友好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