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7.JPG 


我家去小樽 也頂像去廚房的 還頂常去的

今年春天除了南東北的賞櫻外 還特別來小樽賞櫻


小樽的櫻花 我家很愛 手宫公園

之前就來過手宫公園 賞過櫻花了 

今年雖然櫻花不太美

但海景和櫻花真得很美呢

IMG_2379.JPG 

IMG_2355.JPG 

小樽花園橋的櫻花

說到小樽之前幫

小樽生活 翻過文章 所以特別擷取有些內容給大家看

反藍色為小樽生活的文章

IMG_6665.JPG 


花園橋是單行的一車道線、沒有人行步道的狹小天橋。
鐵鏽顏色的鐵骨,讓人感覺到這橋的古老。
從花園橋雖可以看到綠蔭的夏天、火紅紅葉的秋天、白色皚皚的冬天,全都像畫一般的美麗景色,但是一年中最為華麗讓人最為雀躍的就是櫻花滿開的春天。
在鐵軌旁的圍籬處並排的櫻花林,像是要逼近橋上般的伸長枝芽。從這櫻花下面行駛而過的列車,就是會讓人覺得熟悉、安穩的氣氛。


我家有鐵道迷 所以也超愛這邊的櫻花

而且我發現當天好多人來此拍照喔 可見她有多美

IMG_2399.JPG 

天上寺櫻花

在短暫的櫻花季節裡,小樽到處可見美麗的櫻花。各位心中最喜歡的賞花景點是哪裡呢?

我最中意的賞花景點,是照片中的小樽市指定歷史建築物「天上寺」的櫻花。

天上寺氣派的大門周圍盡是綻放的櫻花,穿過大門之後進入參道,路邊又是一排美麗的櫻花樹,遠遠望去景色十分動人。寺廟和櫻花果然很相稱啊!

 

IMG_2391.JPG 

IMG_6615.JPG 

寺廟和櫻花真得好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樽 賞櫻 推薦地
    全站熱搜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